美国决定进口蓝莓不会对国内产业造成严重损害

热门新闻
美国决定进口蓝莓不会对国内产业造成严重损害

上周四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决定进口蓝莓不会对国内产业造成严重损害。

来自南美的出口商认为这一消息对整个行业产生了巨大的积极影响。

秘鲁ProArandanos总裁兼Agricola Cerro Prieto公司商务经理Daniel Bustamente表示:“考虑到秘鲁,这一消息非常令人振奋,因为有50%蓝莓出口到了美国市场。”

“这项调查使我们感到整个行业能够有效地合作。这些经验教训将使我们不仅在美国,而且在全球范围内,为创造需求做出更多努力。”

智利蓝莓委员会-ASOEX主席费利佩·席尔瓦(Felipe Silva)说:“蓝莓委员会,ASOEX和SUBREI在防务领域合作了六个多月,我们能够向USITC提出自己的论点。”

“论点在数字层面上是可靠的,该决定表明没有损害。我们是国内生产的补充。”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暴雨严重破坏蓝莓等夏季水果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