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roduce 宣布与都乐食品公司合并

热门新闻
Total Produce 宣布与都乐食品公司合并

爱尔兰公司 Total Produce 宣布将与都乐食品公司 (Dole Food Company)合并,成立一家在美国上市的公司Dole plc。

Total Produce 于2018年7月以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都乐 45%的股份,该公司已与Castle&Cooke(C&C)达成协议,后者拥有Dole 母公司另外55%的股份。

交易完成后,Total Produce将不再在都柏林泛欧交易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

这项交易将“通过将Dole和Total Produce统一为共同所有权来简化两家公司之间的现有结构,其目标是在整个扩大的业务范围内实现全面的运营整合,实现协同作用并创造价值。”

Dole plc预计2020年的合并收入约为97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DA约为3.79亿美元,总资产约为45亿美元。

Total Produce表示,Dole plc将受益于Dole品牌的实力,以进一步扩展其产品范围,并在一个分散且结构不断发展的行业中进行协同并购。”

它也将处于有利的地位,以实现有吸引力的长期增长,并利用其扩大的规模和网络来推动市场渗透和交叉销售。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越南西瓜、火龙果“入境”忙,凭祥口岸每日通关约300车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