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ionero宣布与墨西哥农业公司合作

热门新闻
Misionero宣布与墨西哥农业公司合作

Misionero宣布与墨西哥领先的农业公司之一Grupo Altex建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为该有机沙拉和蔬菜生产商提供在美国和加拿大更好地分销以及向墨西哥扩展机会的机会。

此外,Misionero的资源与Altex的资源相结合将使公司扩展其产品目录,为客户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增值蔬菜,色拉拌和水培生菜。

Misionero总裁Joe Merenda表示:“我们很高兴与Altex合作,因为公司的文化和价值观与自Harbinger Group在2016年收购Misionero以来所建立的价值观保持一致。”

“保护性耕作和技术使用方面的专业知识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我们对行业内机会的共同愿景将确保充满希望和令人振奋的未来。”

该协议还将两家有着相似承诺的公司合并在一起。两家公司都对其文化基础和社区投资表示了类似的奉献。对于Misionero而言,采取的形式是其“公平食品倡议”认证。另一方面,Altex建立了“农业企业家”计划,到目前为止,已有800多名农民毕业。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墨西哥有机芒果商 Crespo Organic 开始其季节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