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常降雨严重影响智利鲜食葡萄采摘

热门新闻
非正常降雨严重影响智利鲜食葡萄采摘

行业机构 Fedefruta 表示两周前的非正常降雨严重影响了智利的鲜食葡萄采摘,而包装工作在许多地方仍处于停滞状态。

Fedefruta 总裁豪尔赫·瓦伦苏埃拉(Jorge Valenzuela)表示,损失估计比预期还要糟糕,有约四分之三的白葡萄和三分之一的红色品种从中部和南部地区流失。

瓦伦苏埃拉表示2月份田间低温和高湿度造成了果实腐烂和真菌病,加剧了雨水造成的损害。

“在第一阶段,降雨导致裂果,落果,并对树木和葡萄藤造成破坏。这笔损失估计为1.5亿美元。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对水果的伤害增加了。”

“随后几天的高湿度和低温造成的腐烂和真菌致使中心地区不再采食鲜食葡萄,甚至没有打包。”

Fedefruta 预计,智利中部至南部地区的葡萄将损失产量的70%至80%,红葡萄收获将损失近30%。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南非预计将有数周的鲜食葡萄收成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