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成功研发水果采摘无人机

热门新闻
以色列成功研发水果采摘无人机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致使不少农场因缺乏人手而关闭,大量水果未能得到及时采摘而腐烂,带来极大损失。据DroneDJ 报道,以色列Tevel公司为此开发了一款人工智能驱动的无人机可用来采摘水果,并成功获得久保田(Kubota)领投的2000万美元B轮融资。

据悉,这种水果采摘无人机配备了一个抓手、一组前置摄像头及水果保护框。相机组通过算法可识别出成熟的水果,由无人机进行采摘,放置到水果箱中,直至装满为止。

无人机通过云界面进行控制,全程可进行全自动工作,无需人员额外监视。此外,操控界面还可显示采摘范围、数量、所用时间等信息。

报道称,由于这种采摘无人机较之采摘工人更快、更便宜、更准确,可有效填补采摘人力不足时的空白。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疫情来袭,英国“水果采摘工”成热门职业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