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苹果产量预计将在2021年增长6%

热门新闻
南半球苹果产量预计将在2021年增长6%

根据世界苹果和梨协会(WAPA)的数据,南半球苹果产量预计将在2021年增长6%,梨产量预计将稳定下来。该预测合并了来自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智利,新西兰和南非的数据。

南半球2021年苹果总收成预测表明,与去年(480万吨)相比,今年将增长6%,达510万吨,澳大利亚,巴西和南非的增幅分别为23%,20%和6%,新西兰下降了5%,阿根廷和智利则保持稳定。

与2018年至2020年的平均收成相比,总收成增加了2%。

智利仍是2021年南半球最大的苹果生产国,月产量为150万吨,巴西位居第二,达110万吨,其次是南非,阿根廷,新西兰和澳大利亚。

嘎啦(Gala )仍然是主要品种(39%),其次是富士(14%)和红色美味(13%)。

出口数据估计稳定在170万吨。智利稳定,预计出口65.1万吨。南非增长4%,达47.6万吨。新西兰下降7%,达37.2万吨。

关于梨,南半球种植者预测该作物的收成稳定在130万吨,与2018-2020年的总体平均水平相比增长2%。

南非,澳大利亚和阿根廷的增长分别为3%,2%和1%,预计将弥补智利和新西兰的3%和10%的下降。

与往年一样,Packham 的 Triumph 和 Williams BC / Bartlett 是主要品种,分别占36%和28%。

据报道,预测梨的出口量与去年相比增长了6%,将达到70.9万吨,其中阿根廷增长了12%,达37.4万吨。南非增长了2%,达21.4万吨。智利下降3%,为10.8万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新西兰苹果或供应不足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