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梨种植继续在西班牙扩张

热门新闻
鳄梨种植继续在西班牙扩张

据《旅行者》(The Traveler)报道,鳄梨的种植遍及西班牙,2019年达14000公顷。

西班牙农渔业和食品部的数据表明,鳄梨种植集中在马拉加的Axarquíade地区和格拉纳达的热带海岸,以及特内里费岛,拉斯帕尔马斯,阿利坎特,巴伦西亚,韦尔瓦和加的斯。

安德烈斯·伊瓦拉(Andrés Ibarra)和他的搭档哈维尔·西维科斯(Javier Cívicos)在名为Valbuena的阿斯图里亚斯小村庄里种植鳄梨。伊巴拉说:“这要归功于该地区不同小气候的区域多样性。”

阿瓜卡斯特尔公司

伊瓦拉分享了阿瓜卡斯特尔公司(Aguacastur 公司)的运作方式以及其提供的一切内容,从技术建议(评估某个地区是否满足必要条件),到协助种植,设计,农场维护,生态施肥计划,管理不善或种植农场的重定向等。伊巴拉描述为“几乎所有与鳄梨种植有关的事情。”

在种植鳄梨之前,必须考虑各种因素,例如亚热带树木的精致程度。

文章里写道:“它需要必要的营养,它的最大敌人是淹没的土壤,风和霜冻。海洋的温度调节作用解决了阿斯图里亚斯的问题。”

伊瓦拉和西维科斯告诉《旅行者》杂志,在决定在阿斯图里亚斯种植鳄梨是否是最佳选择之前,研究团队对阿斯图里亚斯地理进行了实地研究。

伊瓦拉说,整个半岛北部和西北部地区都具有巨大潜力,通常估计该地区适合在内陆15公里以内种植鳄梨。

“在某些由于可怕的冬季霜冻而不太有利的地区,如果使用某些农艺技术,人工林可能会成功。”

农业经济

让伊瓦拉受到最大鼓舞的因素之一是,围绕鳄梨创造一种农业经济。

“另一种获利来源可以帮助促进年轻人在城镇定居,并减少人口减少的问题,这不仅在阿斯图里亚斯的所有地区,而且在某些特定地区也是如此。”

他说:“这项经济活动对阿斯图里亚斯乡村以及附近的其他社区,例如坎塔布里亚,加利西亚,甚至巴斯克地区都非常重要,那里我们已经有了试验种植园的朋友。”

“出售给商业经营者而不是直接出售的优质和传统级别的传统鳄梨的价格约为3.5欧元/千克。这比苹果酒的利润要高得多。”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公司寻求购买哥伦比亚土地以种植鳄梨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