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寒冻对柑橘产量造成严重破坏

热门新闻
德州寒冻对柑橘产量造成严重破坏

得克萨斯州A&M农业生命扩展服务称最近的暴风雨对树木造成了长期破坏,2021-22季得克萨斯州里奥格兰德河谷柑橘产量可能极少。

根据卡梅伦,伊达尔戈和威莱西县提供的农作物损失信息,得克萨斯柑橘互助基金会初步估计,由于最近的冰暴和寒冷的天气,柑橘行业的总损失不低于3亿美元。

德州农工大学的胡安·安西索说:“里约格兰德河谷的产商在暴风雨来临之前已经收获了大约80%的橙子作物和大约67%的葡萄柚,但剩下的全都消失了。”

“我们发现许多冷季和暖季蔬菜作物也遭受了重大损失。”

安西索说,冬季风暴乌里(Uri)比2004年和2011年的冰冻严重,破坏了南德克萨斯州的部分农作物,可与1989年的冰冻相抗衡,后者被认为是自1899年以来德克萨斯州的第二强寒冻。不仅今年的作物受到了影响,许多生产者也将损失下一年的柑橘类作物。

他说:“里奥格兰德河谷的大部分柑橘类作物是从9月到5月收获的,因此我们预计2021-2022年期间柑橘的产量也很少甚至没有。”

“冰暴造成长期破坏,导致许多树木死亡或受到严重破坏。”

安西索说,虽然这可能会影响下一次柑橘收获期的柚子供应量和价格,但对橙子的价格可能不会产生太大影响,因为橙子主要在佛罗里达和加利福尼亚州种植。

他说:“但是这里生产的200英亩左右的柠檬和酸橙几乎被完全破坏了,这些植物对寒冷天气的敏感性比其他柑橘类植物高得多。”

“生产者将不得不决定是否重新种植它们。而新植物还需要三到五年的时间才能结果。”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