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ffes 计划减少食物损失达80% - 中国水果门户

Fyffes 计划减少食物损失达80%

热门新闻
Fyffes 计划减少食物损失达80%

总部位于爱尔兰的香蕉和热带水果公司 Fyffes 表示,其目标是到2030年将自身业务中的食物损失减少80%。

该公司表示,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第12项(负责任的生产和消费)相一致,减少食物损失和对人们进行食物浪费教育是其“健康食品促进健康生活”可持续性支柱的主要目标。

Fyffes 公司事务总监 Caoimhe Buckley说:“我们致力于减少生产过程中的食物损失,这一承诺是我们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部分。因此我们计划通过开发针对核心产品的新应用和用途来重新弥补我们的粮食损失,进一步改善我们的物流和计划能力。”

Buckley 补充说:“随着世界人口的增加,必须通过浪费更少的粮食,而非种植更多的粮食,来养活更多的人。”

为了减少贫困和饥饿,Fyffes 还与全球合格的合作伙伴合作,向有需要的人捐赠多余的食物,包括北美的Philabundance,拉丁美洲的全球食品银行网络,英国的 FoodShare 和爱尔兰的 FoodCloud 等。 

最后,作为对人们进行食物浪费教育的努力的一部分,Fyffes 与英国领先的可持续性慈善机构废物和资源行动计划(WRAP)合作开展了首次“食物浪费行动周”活动。

该计划于3月1日至7日举行,旨在提高人们对食物浪费及其对气候变化影响的认识。为了帮助客户最大程度地减少食物浪费并保持健康,Fyffes 将在整个食物浪费行动周期间,使用 #FoodWasteActionWeek 标签在公司的社交媒体渠道上分享简单易懂的提示。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香蕉供应商 Fyffes 考文垂中心重新运营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