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秘鲁鳄梨出口预计增长10%

热门新闻
今年秘鲁鳄梨出口预计增长10%

美国农业部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预测,2021年,秘鲁鳄梨出口量将达到45万吨,比去年增长10%。

相较于2019年,鳄梨的出口在2020年已经增长了30%,达到创纪录的略高于41万吨。

2020年国际鳄梨价格从2019年的每公斤2.40美元降至1.88美元。

尽管秘鲁对世界的鳄梨出口在2020年有所增加,但对美国的出口额下降了22%,为1.79亿美元,数量下降了9%,为78665公吨。

下降是由于竞争者的价格更低,但是去年美国仍然占秘鲁鳄梨总出口的19%。

业内成员表示,《农业促进法》最近的修改可能会影响秘鲁农业出口部门的投资环境。

报告称,尽管新法律已于去年12月获得批准,但其实实施细节仍在规范中,这给投资者带来了一些不确定性。

报告称,当地行业联系人进一步向FAS Lima表示,根据即将实施的实施法规,鳄梨行业可能受到不利影响,特别是在高地地区的小生产者。

最后,这些消息来源指出,该部门未来竞争力的任何降低都可能导致大型农业企业机械化程度的提高,从而限制了劳动力成本。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公司寻求购买哥伦比亚土地以种植鳄梨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