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T&G Global 公布2020年财务业绩 - 中国水果门户

新西兰 T&G Global 公布2020年财务业绩

热门新闻
新西兰 T&G Global 公布2020年财务业绩

新西兰最大的水果出口商 T&G Global 公布了2020年强劲的财务业绩,其苹果业务的利润猛增了50%以上。

该公司拥有苹果品牌 Jazz 和 Envy ,总收入从12亿新西兰元(8.74亿美元)增至14亿新西兰元(10.2亿美元)。

税后净利润总额为1660万新西兰元(1,200万美元),高于前年的660万新西兰元(480万美元)。

其苹果业务经历了“出色的一年”,营业利润提高了56%,从2019年的3350万美元(2440万美元)增至2020年的5210万美元(3780万美元)。

由于消费者需求旺盛,T&G的 Envy 苹果销量增长了23%,在北半球供应到来之前就卖光了。

T&G表示公司持续致力于利用最佳遗传学来建立优质品牌,在亚洲实现强劲的销售势头并不断优化其供应链。所有这些都为取得强劲的业绩做出了贡献。

首席执行官 Gareth Edgecombe 表示,公司取得的成就归功于团队的辛勤工作以及为改善T&G基本绩效而进行的不断转型。

他说:“这是充满挑战的一年,疫情在世界范围内造成了不确定性和动荡。”

“国际封锁和操作程序的变化影响了我们的日常业务,同时也遭受了其他挫折,例如关闭了一些国际批发市场,以及农产品进出口的复杂性等。”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南半球苹果产量预计将在2021年增长6%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