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蓝莓出口增长

未分类 热门新闻
秘鲁蓝莓出口增长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2020-21季节,秘鲁蓝莓出口增长了35%,达到15.9万吨。

秘鲁当地媒体 Aagraria 引用咨询公司 Inform @cción 的总裁 Fernando Cillóniz Benavides的话说,从去年6月到今年2月秘鲁出口了11.8万吨蓝莓。

本季新鲜蓝莓的主要目的地是美国(8000万公斤),荷兰(4000万公斤),中国(920万公斤),英国(1000万公斤)和中国香港(580万公斤)。

2020-21年度新鲜蓝莓的主要出口公司是:坎波索尔2290万公斤,秘鲁 Hortifrut 2270万公斤,Hortifrut TAL SAC略多于4.4公斤,秘鲁 Agrovisión1130万公斤,Complejo Agroindustrial Beta 1050万公斤。

秘鲁已种植了将近14000公顷的新鲜蓝莓,按品种,比洛克西(Biloxi)占5300公顷,文图拉(Ventura)占4700公顷,罗西奥(Rocío)占860公顷,翡翠(Emerald)783公顷,阿特拉斯蓝(Atlasblue)244公顷。

就公司而言,Camposol 有2500公顷,Horfrutut 秘鲁有1000公顷,Agrovisión 秘鲁有1000公顷,Complejo Agroindustrial Beta 有866公顷。

Cillóniz 估计,到本季节结束的三月,秘鲁出口讲达到10亿美元,而在2019-20季度出口总额为8亿美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研究表明:食用蓝莓有助于改善肥胖问题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