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两个月美国进口芒果总量将比去年同期增长34%

热门新闻
未来两个月美国进口芒果总量将比去年同期增长34%

美国国家芒果委员会(NMB)估计在未来两个月中运往美国的芒果总量将比去年同期增长34%。

预计2021年的危地马拉芒果量将比2020年高40%,2020年由于疫情该季缩短了约四个星期。

今年危地马拉芒果季节始于2月的最后一周,预计持续至6月的第一周,预计将达到400万箱。

2020赛季突然结束,发货280万箱,比预计量少20%。2015至2019年间危地马拉的平均出货量约为380万箱。

NMB执行总监曼努埃尔·米歇尔(Manuel Michel)表示:“在任何给定的季节里,危地马拉通常有大约400万箱的数字。2020年受到疫情影响,因此同期对比值也会受到影响。但是对比平均值的话,我们对2021年400万箱的预测与正常情况非常相近。”

秘鲁和墨西哥目前正在收获,包装和出口。

预计秘鲁季节将比去年同期减少约6%,而墨西哥季节将持续到6月底,预计将比去年同期增加约14%。

墨西哥的2020年芒果运输量也受到3月和4月疫情的影响,但与往年相比,2021年芒果进口量估计是正常的。

米歇尔说:“我们鼓励有兴趣进一步了解芒果产量预测和装运信息的任何人,通过我们的网站Mango.org订阅每周的芒果产量报告。”

“这份有力的报告提供了有关从主要生产国到美国的数量,品种和出货量的信息。” 该报告有英文和西班牙文两种版本。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柬埔寨4家公司年底前完成芒果对华出口检疫处理设施建设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