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鳄梨即将出口中国

热门新闻
哥伦比亚鳄梨即将出口中国

哥伦比亚农业研究所(ICA)报道,哥伦比亚扩大了生产核心,并授权哈斯鳄梨包装厂在2021年将水果出口到中国。

这项扩展得益于1月份对哥伦比亚植物检疫系统进行的审计,哥伦比亚农业部、ICA、Corpohass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也参加了审计。

中国强调了以下方面:“监测和控制果蝇的优秀计划,使用ICA注册的投入品并负责任使用,严格遵守撤药期,出口品从作物开始到分发的可追溯性。”

回应:“中国市场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哥伦比亚农业部长Rodolfo Zea Navarro评论说:“我们很高兴将此消息传递给哈斯鳄梨的生产商和出口商,这是政府推动的结果,显示了其对哥伦比亚乡村鳄梨的支持。”

他说:“随着工厂和包装工厂的扩大,水果出口继续增长,中国市场拥有13亿消费者的潜力。”

ICA 总经理 Deyanira Barrero León 表示:“对哥伦比亚的出口而言,中国市场前景广阔,中国市场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哥伦比亚驻华大使路易斯·迭戈·蒙萨尔维·霍约斯(Luis Diego Monsalve Hoyos)强调说:“从现在开始,我们将为整个哈斯鳄梨工会提供坚定的支持,以便他们可以将水果出口到该国。请鼓励哥伦比亚生产商向这个伟大的市场出口”。

ICA的工作

该组织指出,“继续在哥伦比亚的哈斯鳄梨链中开展工作,以使生产项目,预先隔离和苗圃注册所需的遗传学进入该国,以便它们提供已知来源的植物检疫保证,并向生产者提供有质量的材料”。

未来市场

根据该机构的信息,到2020年,哥伦比亚向8个以上的目的地出口了87000吨哈斯鳄梨,韩国和智利也将成为下一个目的地。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2020年牛油果出口量同比增长32%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