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生鲜开设第一家英国门店 - 中国水果门户

亚马逊生鲜开设第一家英国门店

热门新闻
亚马逊生鲜开设第一家英国门店

亚马逊生鲜(Amazon Fresh)已在英国开设了第一家便利杂货店,提供无人收银服务。这家位于伦敦的商店是亚马逊在美国以外的第一家实体店和杂货店。

在亚马逊生鲜商店购物,客户只需使用亚马逊应用程序即可进入商店,在购物之旅结束时,他们可以自助结账,而无需排队。

该商店拥有2500平方英尺前门空间,还将为客户提供新推出的独家食品品牌“ by Amazon”。品牌下有数百种美味产品,包括肉,禽肉和鱼类,乳制品,水果和蔬菜,面包店,新鲜烹制的餐食和日常必需品。

“ by Amazon”还将全天为客户提供热食,并在早餐,午餐和晚餐时提供可口的便餐。

亚马逊表示:“我们计划将来在大伦敦地区开设更多商店。”

2020年10月,亚马逊生鲜在加利福尼亚州开设了第一家门店。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马逊开设第二家生鲜杂货店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