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瓦尔帕莱索“樱桃快车”服务23天直达中国香港

热门新闻
智利瓦尔帕莱索“樱桃快车”服务23天直达中国香港

文章转载自TPS网站

太平洋南瓦尔帕莱索航站楼(Terminal Pacífico Sur Valparaíso,简称TPS)的樱桃出口季节开启,在2020年11月至今年1月之间运输了170000吨樱桃。

运往亚洲的樱桃占总数的99%以上,再次获得了“樱桃快车”服务,该服务在几年前在TPS启用,将瓦尔帕莱索与中国香港连接起来,仅需23天的航行时间,以提高效率快速而直接地运输樱桃,在春节之际非常需要。

出口到其他目的地的樱桃略多于8000吨,比上年同期增长113.95%。

TPS总经理Oliver Weinreich对樱桃经营的成果表示赞赏,季节仍在进行中。 “多年来,我们在必要的基础架构方面经过专业培训,可以满足该操作的高要求。在这个樱桃季节,我们的常规服务非常有效,以至于我们对亚洲的服务强度小于上一个季节,即使如此,我们仍保持了樱桃的出口量,这很好地证明了‘樱桃快车’服务。”

运输的樱桃以室内船和集装箱船的形式被送到目的地。TPS拥有3000多个冷藏集装箱连接口。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香港海关查获400公斤“山寨”澳洲品牌樱桃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