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oneira 第一财季柠檬销量创纪录 - 中国水果门户

Limoneira 第一财季柠檬销量创纪录

热门新闻
Limoneira 第一财季柠檬销量创纪录

Limoneira 在第一财季卖出130万箱柠檬,创下纪录。

在截至1月31日的前三个月中,调整后EBITDA亏损了31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亏损500万美元。净收入总额为3830万美元,较上年的4170万美元有所下降,鲜柠檬的销售额为25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2700万美元。

Limoneira 表示销售额减少的主要原因是疫情引发餐饮服务关闭,导致餐饮服务市场对柠檬的需求减少,并导致零售市场供过于求,这导致了本财年第一季度平均每箱柠檬价格下降。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arold Edwards 表示:“尽管发生了疫情,但与去年同期相比,我们实现了创纪录的第一季度柠檬销量,柑橘专业收入稳定,成本结构和现金流得到改善。”

“我们已经大大增加了对零售食品和俱乐部食品杂货业务的关注,一旦疫苗的分发改善了就餐质量,我们将有很好的条件实现国内餐饮服务和出口的显着增长。

“现在是季节的早期,但是当前的新鲜柠檬价格与去年相比表现良好,我们预计鳄梨和橙子在2021财年将取得强劲的业绩。”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西班牙柠檬产量预测持旧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