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梨商 Calavo Growers 财务表现受售价影响

热门新闻
鳄梨商 Calavo Growers  财务表现受售价影响

Calavo Growers 宣布,由于售价降低,总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但其第一财季的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有所增加。

在截至1月31日的三个月中,Calavo 调整后的EBITDA为94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450万美元。总收入为2.206亿美元,与2020年第一季度的2.733亿美元相比,下降了19%。

虽然鳄梨的销量更高,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但总收入受到平均售价下降的影响。第一季度的毛利润为178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580万美元。调整后的净收入据报告为300万美元,而去年为80万美元。

Calavo Growers 首席执行官 James E. Gibson 说:“我们第一季度的业绩反映了我们去年第四季度经历的趋势的延续。”

“由于疫情,对鳄梨的市场需求正在增长,不过速度很慢,而且墨西哥收成强劲导致其供应仍然充足。这些动态对价格造成了压力,平均价格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4% 。”

“我们对2021年余下的时间,特别是下半年感到乐观。尽管疫情对我们的许多餐饮服务客户产生了重大影响,但我们相信,他们将能够在这一充满挑战的环境与我们预期的环境之间架起桥梁,经济实现强劲反弹。”

“与此同时,我们正在推进实施战略计划,旨在增强我们的长期增长前景,目标是提高盈利能力,可持续性和股东价值。”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哥伦比亚鳄梨即将出口中国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