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再次下调鲜食葡萄出口预测

热门新闻
智利再次下调鲜食葡萄出口预测

智利水果出口协会 Asoex 表示,继今年初暴雨和非季节性降雨之后,该国进一步下调了其鲜食葡萄出口预测。

Asoex 总裁罗纳德·鲍恩·费尔南德斯(Ronald Bown Fernández)对2020-21赛季进行了第三次评估,称目前的预测为6460万箱(每箱8.2千克)。

若预测为实,今年葡萄出口将同比下降12%。此前2月底宣布将同比下降10%。最初1月份估计出口8200万盒,相比之下现有估计下降了22%。

鲍恩说:“我们一直在努力更好地评估鲜食葡萄的出口,特别是在降雨影响到某些产区之后。”

“我们得出了2020-2021年年度出口量超过6400万盒的预测,与2019-2020年度的鲜食葡萄运输量相比下降了12%,与今年2月的第二次估算相比下降了3%,当时我们预估将超过6600万盒。”

他补充说,本季度食用葡萄出口的第三次预测“是迄今为止可以做出的最佳估计。我们希望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一预测不会减少”。

鲍恩还指出,这第三次估算与38家公司提供的信息相对应,这些公司合计占上一季度(2019-2020年)出口量的59%。

他说,智利的主要减产现象发生在白品种中。预计将出口1420万盒绿色葡萄,570万盒黑葡萄,2880万盒红葡萄和1620万盒红球(Red Globes)。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南非再次提高葡萄出口量预测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