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对中国进出口同比增长 - 中国水果门户

智利对中国进出口同比增长

热门新闻
智利对中国进出口同比增长

智利对中国的出口在2021年几个月中增长了61.3%,而进口同比增长了65.6%。

智利国家海关总署研究部的《对外贸易报告》中指出,从1月到2月28日,对中国的出口增长了39.8%,出口额为59.71亿美元。

中国是智利产品的主要购买国,占智利出口总值的43.5%。

1-2月智利对中国出口的30.9%来自于非矿业产品,总计18.47亿美元。水果出口占72.7%,为13.43亿美元。樱桃出口增长67.8%。

海关总署署长何塞·伊格纳西奥·帕尔马(José Ignacio Palma)说:“这些数据显示了与中国的贸易往来,中国自2010年以来一直是智利的主要贸易伙伴。”

“这也鼓励我们继续尽可能高效地执行所有海关程序,特别是在当下疫情的背景下,我们知道整个外贸物流链对加强国民经济的重要性。”

其他数据

葡萄酒出口增长了19.8%,智利葡萄酒行业呈现出16.5%的增长。

在海产品中,鲑鱼和鳟鱼下降了93.8%。

在2021年1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从中国的进口总额达到33.25亿美元,比2020年同期增长38.9%。中国已成为智利的主要供应国,占有其进口的30%。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瓦尔帕莱索“樱桃快车”服务23天直达中国香港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