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将加强对东亚的出口 - 中国水果门户

墨西哥将加强对东亚的出口

热门新闻
墨西哥将加强对东亚的出口

据 El Semanario 报道,墨西哥农业和农村发展秘书处(Sader)负责人维克托·比利亚洛沃斯·阿兰布拉(Víctor Villalobos Arámbula)在2021 Foodex Japan 国际食品博览会墨西哥馆的线上开幕式上致辞: “这个展馆为墨西哥公司提供了在世界上最重要的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中的一席之地,是进入日本市场和亚洲地区市场的机会之窗。”

维克托表示对于墨西哥政府而言,加强在日本和东亚的出口至关重要。

他强调秘书处和国家农业理事会(CNA)将采取行动使农业食品部门的生产链受益。

他说:“在当前这样的大逆境中,我们一起果断地面临着挑战,这使墨西哥的农业不停顿下来,继续成为外汇的重要产生者。”

墨西哥-日本经济协会协定

关于墨西哥-日本经济协会的协定,维克托指出:“这标志着墨西哥农业和渔业贸易的一条新路线,到2020年,农业食品结余为12.71亿美元。”

他表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全面和渐进条约》(TIPAT)将使墨西哥在日本和该地区的商业存在得以深化和多样化。

同样,CNA主席 Juan Cortina Gallardo 指出:“墨西哥农产品的质量、健康和安全是通往世界的通行证。”

墨西哥经济部对外贸易副部长 Luz Maríade la Mora 表示:“17家墨西哥公司与横向政府间合作计划齐头并进推进对日本的农产品和农用工业产品贸易。”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Misionero宣布与墨西哥农业公司合作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