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falia 集团庆祝公司创始人诞辰150周年

未分类 热门新闻
Westfalia 集团庆祝公司创始人诞辰150周年

文章来自 Westfalia。

2021年3月16日是 Westfalia Fruit Group 集团创始人汉斯·梅伦斯基(Hans Merensky)诞辰150周年。 梅伦斯基博士是一位著名的地质学家,也是一位敬业的人道主义者,以对自然的热爱而闻名。梅伦斯基博士的愿景是为集团发展环境和经济的可持续未来,这一愿景也是 Westfalia 当今全球业务的核心价值观。

图:梅伦斯基博士检查庄园的草

为了庆祝梅伦斯基博士的生日,并在集团历史上立下一个里程碑,Westfalia 正在努力实现长期目标,在2049年之前收回集团的终身碳排放量,届时距集团第一个农场成立刚好满100年。这一目标将使集团能够在下一个100年开始时也如刚起步时那样,对过去负责,为未来提供有意义的变化。

集团安全与环境主管约翰·萨顿(Johnathan Sutton)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我们对环境的承诺成为日常业务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要挑战自己,以建立集团的环境绩效为基础,并以负责任,可持续的方式在全球开展业务。”

图:集团安全与环境主管约翰·萨顿

约翰说:“作为梅伦斯基博士的遗产, Westfalia 对可持续发展的概念并不感到陌生,我们的运营在整个供应链中不断挑战自己。”

“比如说在欧洲我们开发了可保持水果质量的无塑料包装。我们在南美的几个果园开发了一种创新的病虫害综合治理计划,该计划与当地环境紧密合作以大大减少农药的使用。在非洲的加工业务使用整个水果,生产油、果泥和鳄梨调味酱,从而减少了浪费。随着Westfalia业务的不断发展,本集团将致力于确保所有正在建立的资产都具有最新的环境资质,运用创新理念创造出卓越的设施,以实现我们的核心宗旨:行善。”

图:Westfalia 南非庄园

“作为果园生产者,我们耕种的树木有可能提供吸收碳的好处,我们的土壤是一个碳缸,我们每年将环保堆肥材料运回果园,以增强这种做法。”

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克·布兰德(Alk Brand)总结道:“气候变化是一个复杂的问题,这不是可以凭一己之力解决的问题。但是,作为负责任的环境保护者,与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一起组成团队,我们可以产生重大的积极影响。我相信梅伦斯基博士将为集团持续到今天并将继续影响后世而感到自豪。”

关于 Westfalia

Westfalia 国际水果集团向国际市场提供新鲜和加工产品,通过其垂直整合的供应链提供多种优质水果。作为鳄梨行业的领跑者,Westfalia 全年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认证的鳄梨发展、来源、成熟、包装、加工和市场均在增长。增值产品包括鳄梨油,低防腐鳄梨酱,冷冻鳄梨和干果。

Westfalia 在美洲和非洲的主要产地种植水果,并从合作果园采购水果,有着鳄梨种植界最多样化的足迹。

Westfalia是零售批发和食品服务客户的首选供应商,在英国、欧洲、北美、拉丁美洲和南部非洲设有销售办事处。水果包装有多种形式,并经过专业熟化以提供最佳的饮食质量。

更多详情请访问 westfaliafruit.com

联系信息

集团公关: Janine.hatfield@westfaliafruit.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