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月份水果进口同比下降

热门新闻
美国一月份水果进口同比下降

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水果进口同比下降2%。水果进口额下降至19.5亿美元。

鳄梨下降了18%,至2.12亿美元,鲜食葡萄下降了19%,至2.26亿美元。

樱桃几乎翻了一番,达到1900万美元,草莓增长了14%,达到1.89亿美元。

去年1月创下了19.9亿美元的记录,今年1月水果总进口量是有史以来第二高,对比2016年的15.5亿美元有大幅增长。

在供应国方面,2021年1月美国从墨西哥进口的水果增加了2%,从秘鲁减少了17%,从智利减少了1%,从危地马拉减少了10%。

2021年1月的蔬菜进口总量创下了新纪录。

从墨西哥的进口量持平,而从加拿大的进口量增长了7%,从秘鲁的进口量下降了3%,从中国的进口量下降了10%。

蔬菜进口额增加到16亿美元,这是由于甜椒增加了21%,达到6000万美元,而冷冻蔬菜类增加了7%,达到2.31亿美元。

温室番茄下降了4%,至1.83亿美元,黄瓜下降了18%,至8100万美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未来两个月美国进口芒果总量将比去年同期增长34%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