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港口拥堵迹象有所缓解

热门新闻
美国港口拥堵迹象有所缓解

据彭博社报道,过去一周来美国最大的亚洲进口港口的拥堵迹象有所缓解。

监测南加州圣佩德罗湾海上交通的官员称,截至周日,有22艘集装箱船正在等待在长滩和洛杉矶的相邻港口卸载,而一周前为29艘。预计在接下来的三天内再到达13艘,其中9艘将落锚。

据洛杉矶港口称,平均等待泊位的时间为7.6天,与一周前的7.5天相比几乎没有变化。

自11月以来,西海岸主要港口的瓶颈一直徘徊。根据南加州海洋交易所和船舶交通服务局的数据,12月和1月等待在洛杉矶长滩卸货的锚固集装箱船数量急剧增加。

1月下旬,Bengard Marketing 的运营经理 Ron Gill 表示,桃子、杏子和樱桃等敏感水果因到岸时间不定而“遭到诸多波折”。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一月份水果进口同比下降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