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鳄梨市场价格小幅上涨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鳄梨市场价格小幅上涨

热门新闻
美国鳄梨市场价格小幅上涨

鳄梨公司 Calavo Growers 的首席执行官表示,随着食品服务行业逐步开放,美国鳄梨的市场价格开始小幅上涨。

吉姆·吉布森(Jim Gibson)在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指出,随着加利福尼亚开始崛起,墨西哥在第二季度仍将是强劲的参与者。

他说:“我们预计在这段时间内供应将继续保持强劲,但是随着经济开始开放,我们感觉到需求开始压制供应。”

“价格上涨面临压力,我们正在跟进。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正在世界范围内努力保持良好的成本结构。”

“在整个供应链中,我们正在平衡存货状况与需求之间的关系,这使我们在价格上涨的市场中能够继续提高利润率。”

吉布森后来继续说,“确实”有一种需求正在增加或即将增加的感觉。

“我们看到墨西哥和其他地区的价格上涨,价格正在上升到零售客户群。”

他说:“这已经开始发生,而且确实发生了,为我们提供了产生利润的机会。价格上涨使我们能够积极地出去寻找新客户。”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鳄梨商 Calavo Growers 财务表现受售价影响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