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度印度对欧洲鲜食葡萄出口量下降18%

热门新闻
本季度印度对欧洲鲜食葡萄出口量下降18%

根据印度网站 Financial Express 的数据,本季度印度对欧洲的鲜食葡萄出口量下降了18%,仅达74944公吨。

主要产区 Maharashtra 去年12月至4月同期出口了92342吨。

Sahayadri 农民生产者公司董事长 Vilas Shinde 说,一个 Nashik 农民团体指出,葡萄园修剪延迟导致收割时间延迟了15-20天。

通常,大约25%的修剪是由种植者在九月完成的,另外20%的修剪在10月15日完成。此次种植者推迟修剪是因为预期因非季节性降雨会导致出口下降。

“现在因为收割工作正全面展开,大多数葡萄园同时到货,正在出现供过于求的情况。缺乏仓储设施,这对欧洲的种植者,出口商甚至买家构成了重大挑战。” Shinde说。

Shinde 有信心印度将超越上一季的出口数据,由于欧洲大多数超市都在正常运转,葡萄出口正获得增长。

全印度葡萄出口商协会主席 Jagannath Khapre 表示,本季一直很缓慢,但在接下来的几周中出口量将会回升。

本季印度大部分的鲜食葡萄出口到了荷兰,其次是英国和德国。印度在2019-20年度共出口了19万吨鲜食葡萄。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再次下调鲜食葡萄出口预测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