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码头香蕉泥集装箱中截获毒品 - 中国水果门户

哥斯达黎加码头香蕉泥集装箱中截获毒品

热门新闻
哥斯达黎加码头香蕉泥集装箱中截获毒品

上周一在哥斯达黎加利蒙莫因的APM码头,药物管制警察(PCD)在装满香蕉泥的集装箱中发现了重达3.5公吨的可卡因。据报道,该集装箱是开往荷兰鹿特丹港的。

据报道,这批毒品在哥斯达黎加的价值约为1200万美元。该国公安部部长迈克尔·索托·罗哈斯(Michael Soto Rojas)强调了警方为阻止6集装箱可卡因离开哥斯达黎加所做的工作。

他说:“在这近三个月中,我们在集装箱中缉获了近6吨可卡因。2019年缉获了10吨可卡因,总计5吨,而2020年则在18个集装箱中缉获了16吨可卡因。”

“我们一直在努力,到年底,大麻和可卡因的总缉获量还将增加。”

在调查过程中,APM 码头的一名扫描仪操作员因与该事件有关而被捕。该工作人员是一名哥斯达黎加女性,现年31岁,无司法记录。其逮捕事件公之于众之后,APM 公司强调,他们不容忍违法行为。

“在APM Terminals,我们以最高标准进行人员招募和甄选工作​​,同时倡导正直的价值观。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公司,我们不能容忍违法行为。我们目前正在与司法当局合作,由于事件还在调查中,我们无法对此事发表进一步评论。”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Port International 推出碳中和“超级香蕉”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