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酥脆和秋日荣耀领跑苹果销量

热门新闻
宇宙酥脆和秋日荣耀领跑苹果销量

Domex SuperFresh Growers 的数据显示,宇宙酥脆(Cosmic Crisp)和秋日荣耀(Autumn Glory)两种苹果的销量均大幅增长。

尼尔森数据显示,截至2月27日的三个月内,这两个品种的美元和英镑百分比增长均居美国苹果类别之首。

秋日荣耀的美元销售额增长了40%,销售量增长了88%,平均零售价为2.06美元。

“秋日荣耀是排名最高的苹果之一,客户可以在商店或在线购买苹果。在最近的在线杂货店购物激增中,秋日荣耀证明是一种持久耐用的苹果,在‘最后一公里’配送时也保持稳定品质。”

宇宙酥脆经历了其他品种花了几十年才能实现的增长。其美元销售额增长了48%,达1500万美元,销售量则增长了74%。平均零售价虽然比去年有所下降,但达2.63美元的高价。 Domex 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和几年中,该品种在苹果排名中将继续上升。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报告显示:苹果、柑橘成农产品网络零售增速最快生鲜品类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