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浆果公司 Hortifrut 利润猛增

热门新闻
智利浆果公司 Hortifrut 利润猛增

智利浆果公司 Hortifrut 利润从前年的356万美元猛增至去年5402万美元。

Hortifrut 将增长归功于其在目的地市场的商业平台管理,该管理使平均销售价格上涨了1.47,并设计了生产曲线使秘鲁提早开始生产季节,以及其遗传学计划帮助销量增加了16.16%。

此外公司重组,以生产技术和运营的杠杆效率为重点,降低了每公斤的销售成本并提高了水果品质。

该公司的 EBITDA 也在2020年猛增,增长75.9%,达到1.513亿美元。

Hortifrut 公司首席执行官 Juan Ignacio Allende 说:“我们对2020年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满意,尽管流行病、秘鲁的障碍以及美国政府通过USITC进行的调查带来了种种困难,但由于我们整个团队的努力和投入,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这证实了我们的多元化战略下全球平台能够捕捉不同市场中的最佳价格,这也认可了我们的遗传学计划,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应用,以及在运营和生产水平上的出色执行。”

“以上所述,再加上公司的财务实力,和我们在中国和墨西哥的投资合并,基因业务的增长机会以及需求的持续增长,使我们能够对本季感到乐观。当前季节始于2020年下半年,并将于今年6月结束。”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再次下调鲜食葡萄出口预测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