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预测柑橘类水果出口增长

热门新闻
智利预测柑橘类水果出口增长

智利柑橘委员会预计2021年度柑橘类水果出口量将增长6%,达38.7万吨的总装运量。其中橘子的增幅最大,同比增长为11%,其次是小甜橘,增长7%,柠檬增长3%,橙子持平。

柑橘类水果出口量的增加归因于近十年来人工林的增加。委员会主席胡安·恩里克·奥尔图萨尔(Juan Enrique Ortúzar)指出:“(智利)总共种植了22230公顷柑橘类水果,橘子种植面积为8427公顷,柠檬7376公顷,橙子6260公顷,葡萄柚167公顷。”

据预测,小甜橘的出口量将达55000吨,同比增长7%。橘子的出口量将达到14.5万吨,增长11%。橙子将保持上一季节的出口,出口量为8.9万吨。柠檬出口将增长3%,“预计今年的发货量为98000吨。”

胡安表示此积极的预测主要是由于2020年中部地区降雨增加以及Norte Chico水库的蓄水量充足。

他说:“本季面对的不确定性要比上一年少。”

市场:美国和中国

美国是智利的主要出口国,约占柑橘类总发货量的85%。其次是远东和欧洲,分别约占9%和3%。此后是加拿大,拉丁美洲和中东。

中国在2020年准入了智利的柑橘类水果,去年的总出货量达到了1031吨橘子,404吨橙子,46吨小甜橘和5650吨柠檬。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农业用水峰会改期至2021年9月7日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