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yard 升级冷却塔,节水五千万升 - 中国水果门户

Greenyard 升级冷却塔,节水五千万升

热门新闻
Greenyard 升级冷却塔,节水五千万升

新鲜、冷冻和预制果蔬的供应商 Greenyard 日前升级了其 Bree 生产工厂的冷却塔,这将减少超过五千万升、每年5%的用水量。

Greenyard Prepared 预制果蔬工厂用水来清洗、加工和包装罐装蔬菜,减少用水量主要在于优化和重新利用清洗用水。此次达到的节水量相当于1630人的年平均用水量。

Greenyard Prepared 总经理 Dominiek Stinckens 表示:“ Greenyard 具有明确的可持续性目标,并致力于主动承担起责任,以提高整个食品链及其自身生产过程的可持续性。”

“必须与供应商,公司人员,我们的客户以及我们周围的人保持不断的沟通。”

除节水流程外,冷却塔还升级了低噪音电机和配备了防花粉过滤器的进风风扇。

“我们减少了用水量,提高了可持续性,并创造了一种对周围环境产生更少噪音的运行过程。”

冷却塔节水工作机制

对冷却塔进行的修改意味着可以将5000万公升的水重新用于冷却。

冷却塔是热交换器,当水与空气接触时,它会在不同的阶段冷却。

在热处理过程中,首先将容器和容器内的蔬菜加热到120摄氏度,然后冷却到40摄氏度。

热水随后返回生产过程,可用于浇注和蔬菜烫洗。冷却至40度的水也将在生产过程中再循环,或用于其他目的。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Greenyard 本财年上半年 EBITDA 超出预期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