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产业状况报告纸质版广告招商

热门新闻
蓝莓产业状况报告纸质版广告招商

国际蓝莓组织(IBO)宣布,即将发布的《 2021年蓝莓产业状况报告》将提供纸质版广告,为公司提供在行业中广泛吸引受众的机会。

根据数据分析和对全球蓝莓供应链中主要参与者的采访,著名的IBO蓝莓产业状况报告提供了蓝莓这一快速发展的行业的趋势和新方向等宝贵信息,有助于专业人士做出更明智的业务决策。

纸质版将免费提供,并且将首次包含希望与全球蓝莓产业的主要成员获得接触的公司的广告。印刷版提供多种广告选择,并为IBO 会员提供折扣。

IBO 主席 Peter McPherson 表示:“ 蓝莓产业状况报告是IBO开发的一项重要工具,目的是使整个行业都能获取重要信息。” “全球蓝莓行业的所有成员都应将报告放在手边,以掌握最新趋势和新发展。”

“这份报告不仅为行业参与者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让他们不断更新自身并为其组织做出最佳决策,还为广告公司提供了覆盖全球90%以上的新鲜蓝莓产量的目标受众,并且提高品牌对其产品或服务的认识。”

今年的报告将包含150页以上的数据,供来自全球的2500多个行业成员阅读和下载。市场情报公司 Agronometrics 正在编制2021年版。

如果您对广告感兴趣,请在此处填写您的联系方式,IBO 会尽快与您联系。

关于IBO

IBO 是一个协会,旨在就可持续发展,传播健康信息和增加消费这一共同目标,为蓝莓产业提供信息并使其团结起来。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theibo.org/或发送邮件至info@internationalblueberry.org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