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ies Pride 公司开始提供纸板包装蓝莓 - 中国水果门户

Berries Pride 公司开始提供纸板包装蓝莓

热门新闻
Berries Pride 公司开始提供纸板包装蓝莓

Berries Pride 公司已开始提供纸板包装的“吃我”(Eat Me)蓝莓,这种包装比塑料包装更可持续。

该公司与 Bama Packaging 一起寻找塑料包装的替代方案,发现了以纸板为主要材料的包装,以“大幅度”减少新塑料的生产和浪费。

包装的正方形形状也是一个优势,因为它使 Berries Pride 可以在欧洲托盘上运输多65%的重量。

这样做可以减少与运输有关的二氧化碳排放,随着时间的推移缩小其碳足迹。

消费者可以通过盒子上的大透明窗口清晰地看到产品,并且可以重新关上,底部也有两个开口,方便清洗水果。

纸板在容器的侧面还有一个摇动器开口,可轻松摇晃容器中的浆果,并且仍然能够再次关上。

“测试将在三月完成,我们预计将在五月推出纸板包装的黑莓和覆盆子。草莓包装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蓝莓产业状况报告纸质版广告招商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