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葡萄产量有望超出预估

热门新闻
南非葡萄产量有望超出预估

南非葡萄产量可能会超过最新估计。

截至第13周,该国出口了6790万箱葡萄,而2020年同期为6140万箱。同时,第12周的进口量为7180万箱,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6530万箱。

南非食用葡萄产业(SATI)在3月4日发布的第四次收成预估中,预测的产量为6720至7090万箱。

SATI表示:“第四次守城可能超过预估上限200万箱。”

“这主要是由于伯格河的单产和产量极高,而赫克斯河在本季早期的降雨中恢复得很好。另一个促成因素是,产量更高的新一代品种已全面投产。”

伯格河产区达到了1950万箱。赫克斯河地区进入了最后几周的打包,主要是深红和斯卡洛塔。

本季大部分新增货量流向了欧联,截至第13周,已向欧盟发送了3660万箱纸箱,而去年同期为3030万箱。

对英国和加拿大的出口分别小幅下降至1510万和390万,而对中东和东南亚的出口则分别小幅增长,​​分别为310万和330万。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南非葡萄启动在华推广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