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猕猴桃出口量预计与去年持平

热门新闻
智利猕猴桃出口量预计与去年持平

智利猕猴桃委员会在本季度的第一份猕猴桃报告中指出,因为这个夏天天气凉爽,猕猴桃收成启动缓慢。

委员会指出,如同上一季,2021年运输季节在第8周开始,收成来自早期品种如 Green Light,Dori 和 Soreli,于第10周开始收获 Hayward 品种。

目前出货集中在拉丁美洲。委员会表示:“随着时间推移,预计向主要市场(如欧洲,远东和美国)发货量会增加。”

委员会在报告中申明:“本季节的出口量估计与上一季节相似,可能会因尺寸较小而略有下降”。

“疫情继续在世界范围内蔓延,健康饮食和摄入维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变得重要。”

“就猕猴桃而言,目前市场主要供应当地水果,消费者对此有很好的需求,估计将持续到五月中旬。”

主要出口目的地

委员会指出:“可以预料,由于欧美本地供应减少,这些市场在南半球供应季节将保持相同或更为活跃。中国仍然有本地库存,以及来自新西兰的供应,预计其 Hayward 的出口量将增长11%,奇异果黄金的出口量将增长18%”。

预测

关于出口品种的比例,预计 Hayward 品种占97%,黄肉猕猴桃约占2%,其他品种约占1%。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欧地理标志保护与合作协定”正式生效,修文猕猴桃纳入互认产品清单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