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南非苹果和梨产量有望破纪录

热门新闻
本季南非苹果和梨产量有望破纪录

南非 Hortgro 公司表示,在“近乎完美的生长条件”之后,本季苹果和梨的收成有望创纪录。

在公司的声明中,本季尽管面临与疫情有关的挑战和“干旱的艰难岁月”,但仍取得了“非凡”的收成。

一月份的冰雹损失了120万至150万箱水果,而3月的强风破坏了一些果园,但仍有望达到创纪录的销量。

Hortgro 的贸易和市场经理杜普雷斯( Jacques du Preez )表示,南非预计苹果出口将增加4%,而梨的出口预计将增长6%。

根据杜普雷斯的说法,苹果的数量和质量受惠于有利的天气条件。“去年冬天,西开普省降雨良好,春季凉爽,夏季气温适中,总体上对果实的品质有利,尤其是对苹果的颜色有利。”

年轻的果园投入生产,也有助于增加出口量。

疫情仍然是南非落叶果产业价值链的一个挑战。生产,包装厂和销售商都保持警惕,并严格遵守安全规程。

杜普雷斯说到:“生产商必须严格遵守协议,以保证有足够的劳动力将收成从树木带入包装车间。我们必须祝贺我们的生产商以负责任的态度处理困难的情况。”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南非葡萄产量有望超出预估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