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开发新柠檬品种

热门新闻
墨西哥开发新柠檬品种

作为农业和农村发展部促进和加强柑橘类水果生产计划的一部分,墨西哥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新的柠檬品种,该品质具有较高的产量和较好的性状,更适应科利马州和米却肯州生产区。

墨西哥国家林业、农业和畜牧业研究所(INIFAP)选择了具有出色农艺品质的柠檬植株,产生了具有更好特征并增加优质柠檬多样性的“LISE”柠檬品种。

LISE 柠檬的皮薄,表面光滑,含有三到五粒种子,果肉柔软,有九至十二个部分,汁液从44到60克不等。酸度为48%。

研究所解释说:“如果没有柑橘类疾病黄龙病(HLB),一年可以产生每公顷超过35吨的产量。”

研究所专家,建议出于实用性和经济原因的考虑,在雨季将柠檬种植在壤土中,并以六乘四米的距离进行种植,每年修剪一次,每三至四个月从茎上移去吸盘(植物新芽),并每六个月摘出长而微分支的树枝,以获得更紧凑的树冠。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香水柠檬“身价”暴涨4倍,市场供不应求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