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中韩柑橘精深加工项目“产值有望达10亿元

热门新闻
张家界“中韩柑橘精深加工项目“产值有望达10亿元

近日,张家界“中韩柑橘精深加工”项目座谈会成功召开。

 

据了解,柑橘精深加工项目是张家界经开区开发建设公司、步步高集团、韩国株式会社三方共同注册成立的公司,该项目将从韩国引进5条生产线和配套技术,从事巧克力柑橘片及其他农产品的生产和加工,投产后初步估算可实现产值10亿元。

张家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表示,该项目是中韩友谊合作项目,是湘西北深加工试点项目,也是混合所有制企业项目,要坚持依法诚信,以高质量服务推进项目建设,有效促进中韩合作关系;各方要统筹协调,改善品种,加强管理,提升产品品质,为张家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省委外事办副主任叶劲松表示,希望各方以项目为平台,以共同发展柑橘精深加工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中韩合作,不断深化在经贸、文创、旅游等领域的对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三峡杯”优质晚熟柑橘“果王”脱颖而出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