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月美国水果总进口量同比增长9%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2月美国水果总进口量同比增长9%

热门新闻
美国2月美国水果总进口量同比增长9%

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2月美国水果总进口量同比增长9%,主要由新鲜浆果推动。

包括新鲜,冷冻,加工和果汁在内的水果进口增长了20亿美元。新鲜草莓和蓝莓增长强劲,而鳄梨进口大幅下降。

草莓增长了23%,达到2.08亿美元,其中墨西哥几乎提供了所有数量的草莓。

常规蓝莓的进口量增长了63%,达到1.4亿美元。从智利的进口增长了33%,达到7500万美元,从墨西哥和秘鲁的进口额分别增长了一倍多,达到5200万美元和1300万美元。有机蓝莓进口也显示出显着增长,增长了69%,达到6100万。

另外两种浆果类别也表现良好。树莓进口增长了30%,达到9000万美元,黑莓进口增长了9%,达到4400万。墨西哥是唯一的供应商。

芒果和菠萝的进口额分别增长了21%和19%,都达到了4800万美元。酸橙也增长了73%,达到4500万美元。

鳄梨进口大幅下降,下降了22%,至1.74亿,几乎所有供应都来自墨西哥。

鲜食葡萄进口小幅下降了4%,为2.88亿美元。

除了新鲜水果类别外,美国果汁的总进口量也受到刺激,果汁增长了29%,达到1.82亿美元,冷冻水果增长了31%,达到9400万美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人购物习惯改变,以减少食物浪费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