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沛开展北美金太阳奇异果营销活动 - 中国水果门户

佳沛开展北美金太阳奇异果营销活动

热门新闻
佳沛开展北美金太阳奇异果营销活动

佳沛已开始在北美开展2021年黄金奇异果营销活动,首批奇异果将于5月中旬到货。

该公司表示,黄金是目前最大和增长最快的奇异果,零售商可以通过售卖黄金奇异果来提高销售额。

黄金奇异果的新设计的垂直包装可以帮助消费者更好地找到产品,该包装可堆叠且方便销售。

该公司购物者营销经理 Sarah Deaton 说到:“ 佳沛是优质奇异果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奇异果的增长率比总奇异果增长率高出了8个百分点。”

“借助黄金奇异果,2020年我们实现了47%的销售增长。我们的市场开发经理会帮助零售商开展专为购物者设计的店内促销活动,以增加销售量。”

佳沛发起了名为“相信它的味道”的360度全面营销活动,着重介绍了消费者首次尝试黄金奇异果时所获得的出乎意料的风味体验。

佳沛鼓励零售商在产品区域内外制作醒目的大型显示器,以推动增量销售。一家零售商重点销售黄金奇异果,在商店前摆了三个展示箱,结果月均销售额增长了200%。

此外,一项独立研究表明,当展示金太阳奇异果时,购物者对购物体验的评价更高。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佳沛与中国合作种植阳光金果计划再起“波澜”,相关提案遭新西兰监管机构否决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