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多”榴莲外销市场,马来西亚DSR“猫山王”种植面积拟扩增10倍

要闻资讯
“看多”榴莲外销市场,马来西亚DSR“猫山王”种植面积拟扩增10倍

鉴于以中国为代表的榴莲市场方兴未艾,马来西亚知名榴莲生产商DSR集团有意将猫山王榴莲种植面积扩增10倍,计划在2025年达到202.3公顷。

据马来西亚国家通讯(Bernama)报道,榴莲生产商DSR集团成立于2017年,公司生产的榴莲三分之二用于供应国际市场,余下部分供应马来西亚国内,榴莲果园主要设在彭亨州的文冬与劳勿等地,目前种植面积总计达18.6公顷。

报道称,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榴莲出口与销售正逐步恢复正常,马来西亚DSR预计市场对于榴莲产品的需求将有所上升,因此决定大幅扩充猫山王榴莲种植面积。

今年3月,DSR集团与日鲜食品(Daily Fresh Foods Group)达成合作,将通过日鲜食品的销售网络在16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用正宗猫山王榴莲制成的产品。

集团联合创始人拿督吴联波表示,通过利用最先进的设施及广大的销售与分销渠道,集团能够全年可持续地供应榴莲产品。DSR集团同时指出,作为马来西亚第一家合法的“果园到市场”榴莲供应商,希望以此提高DSR的品牌知名度。

目前DSR集团旗下拥有榴莲产品零售店、榴莲咖啡厅和流动的榴莲餐车,同时还在榴莲果园提供农家度假屋的住宿服务。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泰国担心马来西亚猫山王“抢市场”,榴莲出口冠军地位恐将不保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