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推动秘鲁出口同比增长4% - 中国水果门户

葡萄推动秘鲁出口同比增长4%

未分类 热门新闻
葡萄推动秘鲁出口同比增长4%

秘鲁对外贸易和旅游部(Mincetur)表示,在2021年一二月秘鲁出口额略低于74亿美元,同比增长4%,增长主要来自葡萄。

2月份的出货量总计超过35亿美元,比2020年同月增长4.5%。2月份非传统出货量也增长了15.3%,超过11亿美元。

对外贸易和旅游部负责人 Claudia Cornejo 表示:“我想强调非传统出口已经连续第七个月增长。尽管疫情还在继续,这一增长清楚地表明了国家出口的重要性。”

葡萄的季节在三月至四月之间结束,二月增长了48%,2021年头两个月增长了28%。

2月份其他产品的出口额也很突出,蓝莓为1700万美元,鳄梨为3200万美元,芒果为1.1亿美元,草莓为400万美元,分别增长了83%,69%,5%和138%。

据对外贸易和旅游部称,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农产品出口可能会在2021年达到创纪录的水平”。

秘鲁传统和非传统农产品出口在今年二月增长17%,第一季度累计增长了13%。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欧洲食品安全局报告显示:草莓、葡萄等农药残留较此前有所增加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