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期望香蕉出口增长10%

未分类 热门新闻
哥伦比亚期望香蕉出口增长10%

哥伦比亚希望今年香蕉出口增长10%,这将为这一世界第五大水果生产国带来10亿美元的收入。

该国去年出口了1.09亿箱(每箱20公斤)香蕉,比2019年增长9.3%,使收入增长6.5%,达到了9.162亿美元。

国家香蕉种植者协会主席艾默生·阿奎尔(Emerson Aguirre)表示2021年的出口目标是1.2亿箱。

与2019年相比,哥伦比亚每公顷生产力提高,产量增加,加上哥伦比亚主要香蕉种植区乌拉巴(Uraba)上半年天气好转,每公顷产量增加到每公顷2134箱,比2019年增加173箱。

阿奎尔说,今年的挑战包括将每公顷生产力提高到厄瓜多尔、哥斯达黎加和危地马拉等其他生产国的生产力,每公顷产量接近3000箱。

关于香蕉枯萎病真菌TR4的侦查,阿奎尔说:“进行的遏制工作是有效的。”2020年这种真菌没有扩散到其他省份,今年的控制工作将继续进行。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证实发现香蕉枯萎病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