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y 扩张北美团队 - 中国水果门户

Oppy 扩张北美团队

热门新闻
Oppy 扩张北美团队

Oppy 任命了 Sergio Ruiz ,进一步扩大其在北美的团队,Sergio Ruiz 将专注于关键项目的供应。

Ruiz 在农产品行业的零售和进口等方面拥有十年经验,且对墨西哥温室产业有丰富了解。

Ruiz 将致力于进一步发展 Oppy 在浆果,柑桔,鳄梨和葡萄类别中的强劲产品。

Oppy 类别和营销高级副总裁 James Milne 表示:“随着我们在墨西哥的发展,Ruiz 将提供一个中心点,使我们能够围绕其扩展国际合作伙伴网络。”

“墨西哥是日益重要的原产国,其商品在我们的产品类别中蓬勃发展,Ruiz 的专业知识和热情将使我们能够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Oppy 目前正在销售来自墨西哥的温室蔬菜,鳄梨,浆果和葡萄。

Oppy 类别、浆果和温室副总裁 Jason Fung 表示:“ 我们的浆果和温室类别逐年增长,有 Ruiz 加入团队将进一步促进这种增长。”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墨西哥开发新柠檬品种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