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移民美国?墨西哥总统将提新移民协议

热门新闻
植树移民美国?墨西哥总统将提新移民协议

墨西哥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宣布,他将向美国总统拜登提议将 Sembrando Vida 计划(“播种生命”)扩展到中美洲。

“播种生命”计划于2019年在墨西哥启动,计划在该国20个森林被毁地区的100万公顷土地上种植10亿棵树,旨在发展农村,致力于提高农村地区的生产力,其重点是可持续性。

据报道,曼努埃尔表示此次扩张将“创造主要将使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和萨尔瓦多的公民受益的就业机会,将于周四向拜登总统提出该倡议”。

他提议将要求中美洲移民以及考虑移民的墨西哥人在墨西哥本地工作三年,植树或种植农作物,以换取最终六个月的美国工作签证。他表示,该计划的参与者最终应该能够申请美国公民身份。

“播种生命”致力于解决农村贫困和环境恶化问题。 当地媒体 El Financiero 表示,“播种生命”的目标是营救农村,恢复当地经济并重振社区意识。

曼努埃尔还表示这项提议将包括减少该国每天开采的石油桶数量,“我们不再每天开采超过三百万桶,新的限制将为每天不超过两百万桶。”

他将提议对水力发电厂进行投资,包括采买新的涡轮机和设备,这些水力发电厂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处于闲置状态。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墨西哥开发新柠檬品种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