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在线销售上涨,阿里雄踞全球榜首 - 中国水果门户

2020年在线销售上涨,阿里雄踞全球榜首

热门新闻
2020年在线销售上涨,阿里雄踞全球榜首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CTAD)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2020年在线销售占全年零售额的近五分之一。

根据对主要经济体进行的一项调查,在线销售占2020年零售总额的19%,相较上一年的16%有了可观的增长。

该研究称:“尽管要花些时间才能全面了解疫情对电子商务的影响,但许多发展表明,2020年电子商务出现强劲增长。”

该研究包括来自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中国,新加坡,韩国和美国的数据。这些国家约占全球在线贸易的三分之二。

澳大利亚的在线销售增长了59%,英国增长了46.7%,美国增长了32.4%,中国增长了14.6%。

总营业额增长了22.4%,达到2.5万亿美元。

就商品交易总额(GMV)而言,我国阿里巴巴位居榜首,其次是美国巨头亚马逊。

根据 Emarketer 网站的数据,2020年美国在线食品杂货销售增长了54.0%,达到958.2亿美元,在美国电子商务总销售额中占12.0%的份额,在所有杂货销售额中占7.4%的份额。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采摘一个苹果仅需7秒!澳大利亚研发水果采摘机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