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格试点无人机送货服务

热门新闻
克罗格试点无人机送货服务

日前,克罗格(Kroger)宣布了一项无人机杂货配送试点计划。俄亥俄州辛辛那提(Cincinnati)和门罗(Monroe)两个市的居民将能够订购重量不超过2.2千克的杂货。

克罗格集团副总裁乔迪·卡尔姆巴赫(Jody Kalmbach)表示:“克罗格的新型无人机交付实验是我们快速增长和创新的电子商务业务发展的一部分。我们的电商业务涵盖了取货,交付和运输,2020年销售额超过了100亿美元。”

“实验使得灵活和即时的交付对客户更加重要。对测试无人机的交付我们感到很兴奋,并期待获得洞见,能为扩展计划以及未来的客户解决方案提供参考。”

克罗格认为无人机交付试点将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无人机快递不仅可以将包裹运送到客户智能手机的位置,而且不局限于街道地址。客户能在多个场景下应用其服务,如公园,海滩上订购防晒霜或后院烧烤时来一瓶调味品。

克罗格正在设计捆绑产品,非常适合在当前无人机运输重量限制(约5磅)内满足客户需求。

无人机将于本周在俄亥俄州试飞。航班将由 Drone Express 持牌飞行员进行管理,并提供额外的非现场监控。

面向客户的交付于今年春季晚些时候开始,第二批试点计划于今年夏天在加利福尼亚州推出。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克罗格超市表示需求增长正在减缓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