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重芒果新纪录:4.24千克 - 中国水果门户

世界最重芒果新纪录:4.24千克

热门新闻
世界最重芒果新纪录:4.24千克

最近在哥伦比亚发现了世界上最重的芒果,重达4.24千克,并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网站称,该记录创造者为哥伦比亚农民杰曼·奥兰多·诺瓦·巴雷拉(Germán Orlando Novoa Barrera)和雷纳·玛丽亚·马罗昆(Reina Maria Marroquín),两者在瓜亚塔(Guayatá)博亚卡(Portacá)地区的圣马丁农场(San Martín)种植芒果。

之前的纪录由2009年的一颗菲律宾芒果所保持,该芒果重达3.435公斤。

据报道,杰曼说:“对瓜亚图诺乡村作出的努力和奉献,还有我们身上来自父母的对大自然的热爱,这都是一份奖励和认可。”

获得记录后,作为庆祝,一家人分食了整个芒果。

这一家子表示,芒果非常美味,他们还制作了复制品模具,并捐赠给所在城市,以备记录之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柬埔寨举行芒果出口中国首发仪式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