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式生鲜电商平台“兔子鲜生”完成数亿人民币融资

热门新闻
预售式生鲜电商平台“兔子鲜生”完成数亿人民币融资

据“网经社”报道,近日,场景化预售式生鲜电商平台“兔子鲜生”完成数亿元人民币融资,主要用于兔子鲜生未来门店拓展、供应链建设和团队建设等。

据了解,兔子鲜生是一家场景化预售式生鲜电商平台,以预售自提+现售为主要运营模式,覆盖蔬菜、水果、零食、速食等上千种SKU。其今日订,明日取的“自提模式”,依托移动互联网+自提店模式,实现线上线下高度融合。

对比美团优选、多多买菜和橙心优选等以团长为代表的纯社区团购模式,兔子鲜生通过品牌直营连锁门店,可以在建立消费者信心的同时,与消费者建立更深度的链接。

与此同时,兔子鲜生经营过程中只需要40-50平,2-3个员工,因自提模式,大大降低了资金成本,资产模式更轻。得益于“隔日自提”,消费者取到的订单均已打包完毕,可有效减少现场挑拣对生鲜带来的损耗,方便管理。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生鲜电商“叮咚买菜”再获7亿美元D轮融资 - 中国水果门户 (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