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果、燕窝果等齐聚“消博会”,实现销售200余万元

要闻资讯
冰淇淋果、燕窝果等齐聚“消博会”,实现销售200余万元

近日,巧克力布丁果、燕窝果、冰淇淋果等多种新奇水果齐聚琼海,精彩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据南海网报道,此次消博会中,由琼海市商务局选送、产自琼海“世界热带水果之窗”的20种高端水果成功销售200余万元。

报道称,此次亮相消博会的水果包括从中美洲、南美洲、东南亚等地引进并成功种植的马梅果、手指柠檬、艾斯卡树葡萄、冰淇淋豆、巧克力布丁果、冰淇淋果、燕窝果、沙梨(无核橄榄)、甜木奶果、牛奶果、黄龙果、冰淇淋豆、皇家血柚、粉红柠檬、粉红佳人火龙果、龙贡果、大果人心果、香檬、红毛榴莲、寿桃等20种名优水果。

价格方面,手指柠檬、马梅果的售价为每斤300元;冰淇淋果、巧克力布丁果、艾斯卡树葡萄的售价为每斤150元。尽管价格高昂,但由于上述水果营养价值丰富,色香味俱佳,依然供不应求。

据悉,“世界热带水果之窗”项目已累计从中美洲、南美洲、东南亚等地引进热带新奇特水果400余种,其中150多个品种试种成功。

此次消博会期间,上述新奇高端水果总计实现销售200多万元,其中最受欢迎的三款水果分别是手指柠檬、燕窝果和冰淇淋果,买家主要来自上海、北京等地高端水果采购商。

 

图文来源:南海网

每斤23元!海南“桂花香”荔枝抢鲜上市 - 中国水果门户 (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